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诶嘿,那不是高能么✔

zaixiayigelunhuish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3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诶嘿,那不是高能么✔

诶嘿,那不是高能么✔

 

【R27】同窗-1

看到一位老师的图灵感大发,建设一下,有缘就产粮,慢慢讲故事

  无黑手党背景 无皇位要继承 但是有超能力(x)

  而且年操一下,r27两个同岁嗯

  会是校园爱情故事(纯爱大胜利)

  all27汤底但是更偏cb吧,27团宠反正,不会有其他副cp出现了,笔力不够。₍˄·͈༝·˄*₎◞ ̑̑

  

  沢田还是一如既往的废柴纲,国二班里转来了一位意大利转学生Reborn。看着转学生头上与风纪背道而驰的黑色丝绒礼帽和被它掩盖住的张扬发型,沢田还没意识到那与众不同的弯曲鬓角已然标示出了他们未来的命运。

  其实昨晚他们已经见过一面了。在沢田的房间里。

  这个里字不知道是否恰当,因为当时一个确实站在杂乱的地板上,而另一个是曲着一条腿坐在窗沿上。Reborn刚要着陆,被抓了现行也不觉尴尬,反而游刃有余地先打了个响指为自己变装——橙色绸带还是稳稳地缠绕着礼帽,一身的黑色西装却瞬时变成了并盛的校服。“Ciao~我是世界第一杀手,Reborn。”还不疾不徐地做了自我介绍。

  “啊啊啊啊有奇怪的少年从窗户出现了这里可是二楼啊!啊啊啊啊他还会魔法变装?!虽然没有魔仙的特效但还是好玄幻而且变了和我一样的衣服……”吐槽已经从沢田的眼里冒出来了,“诶等等第一杀手?”

  “是中二病?”思考终于抓住了重点。

  “我听见了。”Reborn挑眉。

  不知道是先为自己尴尬好还是先吐槽一下对方居然能听见自己的心声更好,总之沢田已经僵直了。

  “就是说,因为拥有读心术的能力,偶然有一天从妈妈那里读到想要找方法提升我成绩的愿望,所以要来亲自监督教导我?”还是好好招待了客人的沢田在听完Reborn的来意后,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你完全只是个国二生嘛,家庭教师什么的。你还是好好回去读书吧!”中二病真是让人头疼呢。沢田心里还这样嘀咕着。

  “哼。”Reborn弯唇一笑,眼部是帽檐打下的阴影,一时还真有股深不可测的风采,然而,“所有科目平均成绩17.5分,跳箱只能跳三叠高,支撑后回环一个都做不到,做什么都是个废柴的废柴阿纲。”沢田瞪大了双眼。

  “明天见~”一阵烟雾升起,如同寻常动画里拥有魔法的人物一样,Reborn消失了。“诶诶诶诶诶?!!”

  回到现在,沢田仍愣愣地望着Reborn,就算他已经作完了自我介绍,就算经过他身旁又莫名地笑着看了他一眼,也就算坐在他后方的位置,沢田仍然没能从宕机中恢复过来。

  居然真的明天见了。

  啊嘞昨天的事居然不是幻觉!

诶嘿,那不是高能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诶嘿,那不是高能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