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那不是高能么✔

【R27】同窗-2

平凡的一天

  “妈妈怎么会准备你的便当?”感觉世界不真实起来。

  “今天早上我就上门拜访了,只是某人还在赖床罢了。还有一个消息就是,奈奈妈妈已经同意我担任你的家庭教师了哦。”Reborn享用着妈妈做的便当,还时不时从沢田的饭盒里夹走两块肉。

  “啊!我自己也要不够吃了啦!”思维已经死机,但还是眼前的情况比较焦灼:自己的便当也快要被Reborn抢走了。

  美美解决午饭的Reborn完全不在意沢田的控诉,只留下轻飘飘一句:“笨蛋阿纲。”

  “我们才认识第一天啊,阿纲什么的,太自来熟了吧。”闷头吃着,心里不太好意思地这样想。

  “今天漫画书上新了诶!”“太好了我们一起去买吧!顺便去看看蛋糕店怎么样?”“好诶好诶,今天刚好是我的每周甜品日!”

  放学生活大家有着这样那样的出行计划,青春洋溢的气息,生气蓬勃,然而沢田这边却……

  上课一发现沢田在打瞌睡就会用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大锤把沢田锤醒——第一次的时候还痛得我大喊引来了全班的注目!课间要检查沢田的笔记,有错误的地方会指出让沢田改正——但是语气非常不好啊蠢纲蠢纲的!坐在后排靠窗摸鱼的生活一去不复返了啊感觉。沢田在心里大喊不妙。

  看着沢田一个动作三叹气的节奏,Reborn出声催促道:“快收拾,我要赶回家吃妈妈准备的下午茶。”

  沢田囧:“你怎么喊上妈妈了?!”

  “诶……等下,难道你后面都要在我家吗?”走出了一段路后才迷迷糊糊地终于找到了重点。

  “家庭教师,当然要24小时跟随了。住进学生的家里才能好好观察和培养学生,这是家庭教师的基本素养。”右手把书包搭在肩背上,Reborn闲庭信步地回答。

  啊啊啊这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

  皱着小脸,沢田侧脸向上盯着Reborn。先是愤愤的盯着,然后又被他头上的丝绒礼帽吸引了目光。

  “废柴纲!哟,今天居然有同伴一起呀。怎么,是觉得多找一个废柴陪着挨揍能为你分担点吗?”“这细胳膊细腿的,你找的搭档不行啊废柴纲。”“还是先乖乖把身上的钱交出来,这样后面好受些哦哈哈哈”

  不良们盯准了时机,一时间七嘴八舌地围了上来。把沢田二人围在了墙边。

  “呵。笨蛋阿纲,看好了,这是课外辅导的第一课。”听着小混混不知天高地厚的狠话,Reborn轻笑了一声。话音刚落,在把碍事的书包交付给了一旁不知所措的沢田之后,Reborn就两步冲到了作为先锋的不良面前,拳头带着疾风随后而至。

  拳拳到肉的声音沢田在过去无助的时光里已经麻木了,但是Reborn拳头刮起的风声听得沢田胆战心惊,一时间开始担心起了敌方的安危。

  所幸,战局很快就结束了。他们都很不经揍,Reborn基本是一拳一个就结束了。而且他们躺在地上的痛呼呻吟也都昭示着性命还是无碍的。

  沢田定定地看着Reborn在他们其中穿梭的身影,直到最后只有Reborn一个人站在中间,缓缓地向他走来说:“有好好学习到吗?出招要果断,别让对面唧唧歪歪的。嗯……你的拳头得带点儿力气,看来拳击课要排上日程了。示范只有一次,下一回可就到你亲自上阵了哦。”

  比预计稍晚回到家里,奈奈妈妈已经准备好下午茶在家里等待了。“我回来了!”

  “阿拉,阿纲要和Reborn君好好相处哦~”

  夜晚,临睡时沢田看着墙壁,仿佛看见了隔壁房间也同样躺下了的Reborn。

  “家庭教师吗……”

  沢田心绪复杂,但也最终沉沉地睡去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